March 2009 (3)

Sunday, March 22 2009

607的挽歌

按下暂停,我先讲几句啊(灯光)我叫GG,来公司有2年了我本没有打算离开,可是头头看我不爽,喊我过去说:我们这里庙小,容不下你这大佛你,还是到别处去吧(佯装挥泪)我一听,差点血溅当场哦不,是泪洒当场其实,最后我还是没有忍住。(低头不语中)CC,不能陪你去吃拉面了,要保重身体QQ,上一次玩98你全都输给我了,不是故意的吧,现在你没有机会赢我了FF,以后,再也看不到你在办公室里蹦蹦跳跳了HH,不知道中午吃饭的时候还会不会谈到我YY,记得把钱都烧给我啊,我可记手机上了下面,我要清唱这首歌点燃这支香烟让光亮爆炸这黑夜寂静世界不发一言我的手在触摸著从高处坠落的感觉可心仍在向上飞跃……亲爱的不要哭……对不起  […]

Continue reading

Monday, March 9 2009

别把我当垃圾

最近用netqmail架了一邮件服务器,邮件最怕垃圾多,为了不被人当垃圾: 1.做SPF,可以按照 http://old.openspf.org/wizard.html 生成SPF;  这个好说,把上面的SPF作为邮件域名的TXT记录加到DNS里,搞定。 2.做PTR,也就是做邮件服务器的反向域名解析,貌似有些欧洲佬非常看重这个;  无奈,这个要ISP来做,交钱的干活,一个月300块?!太贵了,不带欧洲佬玩了。

Wednesday, March 4 2009

迟到的公交

990常常先来,但是每次都被后面的961超过,好不郁闷。以后只要远远的能看到961来了,我就不坐990。这一天,我很幸运,961先到,990在后面,我有些得意忘形了;没有多久,我突然发现今天的961不大对劲,走的好慢,好慢,仿佛这个世界都与它无关,两腿像灌了铅,一步比一步艰难,甚至它都不知道是怎么走动的;于是我眼睁睁的看着990仿佛嘲笑般穿过我,本来还在吃着早点的嘴不能动弹了,举着包子的手凝固起来,大概这就是食之无味吧,放弃,思维就像两根平行线一样漫延,直到无穷的远处,再也不会相交,大脑渐渐空白,呼吸也几欲停止,内脏深处隐隐作痛,似将掏空。恍惚突然结束,我被扔下了车,沮丧迎面而来,我迟到了。